線上估價,比價最容易
給你最便宜的價格,消費不吃虧
平價搬家公司優質裝潢設計裝潢團隊,空間規劃
平價奢華設計,免費設計諮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教]請問有沒有大里的大大可以教跳舞...?

房東:僑泰人
發表時間:2009-03-12


請問大里有人可以教我跳舞麼...?

我是一個初學者...
對跳舞很有興趣...
但是什麼都不太懂...
有沒有人可以教...?
我假日都可以到立新國小或者是大里國小...

希望有人可以教導我...留下連絡方式...謝謝摟 ~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死國中生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12

    你讀僑泰高中?


    2 樓住戶:三毛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14

    僑泰有很強的BBOY嗎?

    3 樓住戶:書樂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15

    哈囉阿
    我也是僑泰耶
    你有興趣的話我們一起去學要嗎
    我也是初學者
    及時通daga144

    4 樓住戶:阿信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17

    三樓書樂哥 加囉

    5 樓住戶:小傑
    發表時間:2009-08-20

    amy23335585 加的時候注名一下威 !! 我家店僑泰附近!! 不強不弱 ^^



     共 5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